诺西将非洲总部迁至肯尼亚内罗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3 08:11: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1,C114(蒋均牧)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下称“诺西”)已经将其非洲地区总部从阿联酋迪拜迁至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我们已经决定在肯尼亚建立新总部,因为这个国家提供了一个出行的中心位置,拥有很好的本地人才培养池和健全的电信基础设施。”诺西肯尼亚业务负责人Alan Van Hemelen表示。

   Van Hemelen补充称,诺西已经增加过在肯尼亚的员工,从2009年的109人增至2010年的220人,并将再雇用30名员工:“我们决定依托当地的人才池增加我们的编制,而非引入别国专家。”

   除了无线网络设备,诺西还将通过新地区总部向运营商客户提供智能化数据库管理。

   诺西非洲业务负责人Dimitri Diliani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签署一些非洲地区网络合同的进程中,正在敲定文书。此外,该公司还正在不同的非洲国家测试4G技术。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