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创数据交换方案获Best of Interop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30 09:2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1,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其创新型数据中心交换蓝图解决方案荣获数据中心与存储类“Best of Interop”大奖。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不久前在美国举办了Interop Las Vegas展会,并在展会上向阿尔卡特朗讯颁发了该奖项。上月,阿尔卡特朗讯推出该解决方案,通过采用独特的“mesh”和“pod”构架设计,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交换架构,通过网络虚拟化,进一步扩展企业的数据中心边界。

    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提供全新的数据中心交换模式。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的Kurt Marko表示:“阿尔卡特朗讯拥有最令人信服的设计及产品,可构建更高扩展性的,高性能的,云状数据中心网络,以满足当前的虚拟化应用需求。”

    采用该高能效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在各种数据中心部署模式实现“管理应用即服务”,如多站点数据中心、部门或工作组虚拟数据中心,以及集成运营商服务的混合环境等。通过支持应用服务模式,阿尔卡特朗讯将帮助企业利用运营商的云服务,进一步提升该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

    Best of Interop 2011评审组组长Steven Hill表示:“随着当前数据中心虚拟化程度不断提高,IT环境不断扩展,迫切需要类似阿尔卡特朗讯全新数据中心交换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概念以应对未来挑战。规划采用10Gb以太网及融合网络的企业,应重新审视全新的替代型网络策略,确保获得这些虚拟化方案提供的更高的性能及灵活性。”

    基于应用流畅网络(AFN)愿景及业内领先的OmniSwitch 10K 模块化 LAN 机箱,阿尔卡特朗讯数据中心交换解决方案中还包括了OmniSwitch 6900 交换机。借助这款高密度10G交换机,能够在数据中心部署架顶式(top-of-rack)或列端式(end-of-row)交换架构。同时,该解决方案支持虚拟网络档案(vNP)功能,能够满足应用优先级设置、交换机部署、服务质量(QoS)及安全等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el Emelianoff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创新型数据中心交换解决方案荣获Best of Interop大奖,我们倍感振奋。该奖项标志着全新的网络部署模式获得了市场认可。该方案并非通过增加原始带宽,而是提高网络构架的关联性,确保企业能够以高扩展方式优化服务器间流量的延迟,并支持跨站点部署。”

    Best of Interop奖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共包括8大类别,其评审组由16位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的著名编辑及分析师组成。在上百家企业提交的参选产品中,评审组评估能够最大程度影响并促进商业技术效率的产品,并最终确定出获奖产品。数据中心及存储类的另外两家入围企业分别为Juniper Networks及Mellanox Technologies。更多关于Best of Interop 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bestofinterop.com。

关于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 
    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是进行公共研究的领先机构,为企业技术人员提供实际的分析及观点,帮助企业更好、更智能地运营IT部门。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的报告由分析师团队撰写及出版,其中包括在职的资深IT人员及InformationWeek的世界级编辑。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网站结合定量研究及实际定性分析,以及技术采用的最佳实践,发布了超过900篇报告及摘要。这些报告均由资深IT人员撰写,为广泛IT人员提供专业的决策参考。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是InformationWeek 企业技术网络的下属部门,更多关于InformationWeek Analytics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analytics.informationweek.com。


关于Interop?
    Interop?致力于促进技术采用,提供相关知识及观点,帮助IT部门及企业决策者取得商业成功。Interop隶属于UBM TechWeb全球品牌,是领先的企业技术展会。通过独特的InteropNet项目,深入开展培训计划、研讨会、现实演示及现场技术实施,Interop能够举办论坛,展示业内最强大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Interop每年春秋两季分别举办旗舰展会Interop Las Vegas和Interop New York,并在孟买及东京举办年度国际展会。所有展会均由UBM TechWeb及合作伙伴承办,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terop.com。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10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0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