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网络级综合管理系统iManagerU210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2 08:30: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11,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在2011年亚洲通信展(CommunicAsia)上发布其网络级综合网络管理系统iManager U2100。该系统可提供超大规模的承载网络管理能力,与统一网络管理系统iManager U2000组成面向All- IP网络的超大网络运维解决方案,可以为运营商提供全网端到端业务调度、故障管理能力,并可作为整个网络资源的数据中心为全网资源规划、全网业务规划、备件规划、全网软硬件版本规划等管理提供依据。 

  随着移动承载和超宽带网络的飞速发展,通信承载网络日益膨胀,大网络运维管理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实现超大网络集中监控,跨区域网络端到端业务调度、提升运维效率、降低OPEX,日益成为运营商关注的焦点。华为基于对运营商运维模式的深刻理解和对网络未来发展的研究,在继承原有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创新式开发,推出新一代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iManager U2100。 

  U2100为运营商提供跨EMS的全网端到端业务调度、故障管理能力,具备更高的告警监控实时性和准确性,充分满足运营商跨区域、分层维护、集中监控的需求;作为整个网络资源的数据中心,为运营商全网资源规划、全网业务规划、备件规划、全网软硬件版本规划等管理提供准确依据;U2100还包含了智能业务割接、批量工单导入等增值子系统,将日常运维引向智能化,全面降低运营商OPEX。该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可伸缩式软件架构和电信级的硬件平台,能够适应运营商不同网络规模管理的要求。 

  华为网络OSS与服务产品线总裁贺培成表示:“超宽带的发展潮流变化直接导致了网络规模的快速扩大,日益增长的电信网络带来了高昂的运维成本,简化网络运维的难度成为运营商关注的焦点。华为聚焦客户需求,适时推出iManager U2100大网管理系统,提供超大网络集中运维解决方案,能帮助运营商全面降低OPEX,同时又满足网络未来演进的管理需要。”

  截至目前,华为iManager系列网络管理系统已经服务于全球200多个运营商,并且与全球主流OSS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引领下一代网络管理系统的发展。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