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转向国内市场 今年销售额已进前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3 08:5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1,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根据赛诺数据,华为5月份在国内手机整体市场的份额接近7%,处于前三位。”昨日(6月22日),华为中国区整合营销传播部部长郑甫江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此之前,这家电信设备提供商的产品大多潜伏在普通民众看不见的领域。而今年上半年以来,其手机销售额已经在国内挤入前三的位置,开始追赶三星等老品牌。

   华为此前也卖手机,但主要是面向海外,并且多分布在低端市场,产品售价在100美元以下,而这一次,它在智能手机上却迅速发力。郑甫江表示,依靠为中国电信精准定制市场对路的3G手机,华为在中国电信3G手机市场的占有上已居首位,尤其是定制的3G智能手机C8500迄今发货量已达275万台。

   数据显示,仅此款C8500零售就超过220万台,在中国单款3G智能手机销量中目前为最高。

   “过去两年在日本和美国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增长在100%以上。”郑甫江表示。这家素来以海外市场为重点公司是不是转攻国内了呢?“实际上,我们对任何市场都没有偏向,在其中任何一个市场的成功,都有助于我们在其他市场复制经验,尤其是在中国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

   业内人士指,苹果的成功让华为看到了机遇,而华为在进军海外市场频频遇到阻挠,也让它掉转头来寻求国内市场的机会。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