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推出能增加FTTH功率预算的器件及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4 11:54: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1, 光纤在线深圳讯,朗光科技近期推出一组能够增加FTTH功率预算的器件及模块。这组器件及模块主要是对1310nm的上传信号进行合波,而不通过1x4或者1x8分路器。通过这种方式,在某些FTTH设计中,可以为设计者提供多达5dB或者8dB的功率预算空间。

    朗光科技可以提供几种方案供客户选择。一种是OLT需要收发分开的,也就是上传信号必须单独抽出进行接收,第二种是OLT仍旧采用单纤双向设计,同现在的OLT模块兼容。

    如果希望得到更多信息,请关注朗光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lightcomm.com
关于朗光科技
    朗光科技是一家工厂位于深圳,客户遍布全球的无源器件研发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工业应用的Pump Combiner和高功率隔离器, 用于光纤传感和高速光通信用的保偏系列产品,微光学产品CWDM/Isolator/FWDM/Power Monitor, Coupler的产能达到12万只每月。
关键字: FTTH 模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