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成功参展第十三届光博会(CIOE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9 14:14: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1; 光纤在线讯:2011年9月6-9日,科艺仪器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此次光博会,科艺仪器展位位于会展中心一号馆#T525展位。 

在本次展览会上,科艺公司沿袭了一贯的“为客户提供整体方案”的做法,展出了激光加工领域中的光源, 包含Synrad射频CO2 激光器,SPI 连续及脉冲光纤激光器,CEO半导体激光器; 光路中使用的Linos扩束镜和平场聚焦透镜;以及CTI激光扫描振镜;BKT声光驱动电源、激光二极管驱动电源和电容充电电源;用于激光防护或观测用的Yamamoto激光镜及激光防护窗/帘等。

其中美国Synrad的新产品vi30 CO2激光器和英国SPI的新一代G4光纤激光器和500-1kW OEM光纤激光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同时,作为Newport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科艺公司亦同时展出了Newport公司的功率计、调整架、精密定位平台等Newport公司的经典产品。亦展出了Newport公司的子品牌,New Focus的TLB-6900 Votex II可调谐激光器和TA-7600半导体锥形放大器及高速光电探测器和PicomotorTM系列促动器 。New Focus专业生产可调谐激光器及附件、光电调制器、高性能光电探测器、光学产品和光学机械等。

在手动PLC封装系统市场获得成功之后,科艺仪器自动化系统事业部开发的采用Newport精密定位平台为核心部件的全自动、半自动和客户化定制封装系统在本次展会上亦有亮相展出,为PLC分路器制造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多元化选择。

作为光行业和精密定位及运动控制产品的专业的供货商,科艺也同时展出了Daylight中红外激光器、Intense公司的二极管激光器、EOT公司的高速探头、高功率隔离器、以及Cedrat公司的压电致动器等。

此次CIOE,不少客户都对科艺的产品表示了肯定,并期望通过共同努力与科艺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科艺公司将继续秉持“专业•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最后,光纤在线祝愿科艺公司再上新的台阶!


CIOE科艺展台



CIOE科艺推出的半自动封装设备



科艺全自动藕合封装设备


关键字: 科艺 PLC封装系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