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整合方案出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11 21:0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1/2012,据中国证券报,武汉市通信制造产业整合方案11日亮相。长江通信(600345)、烽火通信(600498)和光迅科技(002281)三公司公告称,近日,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国资委所出资企业以其持有的长江通信的部分股份,对武汉邮科院全资子公司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武汉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将持有烽火科技的部分股权,烽火科技将持有长江通信的部分股份。具体股份数量、对价及其他安排,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

  三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为推动武汉市通信制造产业的资源整合,完善地方产业链与产业技术升级,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打造国际知名的一流通信产业集团。这意味着烽火科技将成为武汉通信制造业统筹运作的大平台。

  由于公司股份变更数量、对价及其他安排尚未最终确定,长江通信将从2月13日起停牌至2月20日。而烽火通信和光迅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均不变更,两公司股票将于2月13日起复牌。

  资料显示,武汉市国资委是长江通信的实际控制人,烽火科技是烽火通信和光迅科技的控股股东。2011年9月,武汉邮科院表示拟将所持有的烽火通信及光讯科技的股权全部划转至烽火科技持有,过户手续于今年2月1日完成。而今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在前次股权变更基础上进行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