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STC选择华为光子集成技术建设新一代的城域波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3 11:00: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沙特电信公司(Saudi Telecom Company,简称STC)将携手华为采用全球最领先的光子集成技术,即PID技术(Photonics Integration Device,光子集成设备),在沙特全国境内部署新一代的城域波分网络,建设中东地区首个采用PID技术来构建的城域波分网络。
    沙特电信公司是中东最大的综合运营商之一,近年来领先发展IPTV、移动宽带等业务,城域业务增长迅猛,打造能够快速提供大带宽的城域网络甚为紧迫。但是如果在城域引进传统的波分网络,会让城域网络变得更为复杂,将给其建设和维护带来更大的挑战。最终,经过严格的论证,沙特电信选择了华为领先的基于PID技术的城域波分解决方案。
    光子集成技术将波分系统所必需的多个关键光电器件(激光器、调制器、检测器、复用器和解复用器等)都集成到一块长宽都仅为5厘米的PID芯片上,大大简化了传统波分复杂的光电组网架构,帮助运营商用传统波分一半的功率和子架实现SDH般简单的波分网络,无需复杂的插拔连纤,省去了色散补偿、光功率、信噪比等光信号参数的计算,设计容易、业务开通快、维护极为方便。 
    “PID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建设领先的城域波分网络,简单而迅速地提供大颗粒业务传送,可以更为敏捷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沙特电信传送网络总监Eng. Khaled I. Al-Dharrab说。
    迄今为止,华为PID技术已经在西欧、亚太、南美、独联体等多个区域实现广泛应用。作为传送领域的领导者,华为致力于向运营商提供高质量的WDM/OTN/ MS-OTN、MSTP/Hybrid MSTP、微波等系列产品和端到端传送网解决方案。据业界权威咨询公司Ovum统计,截至2011年4季度,华为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持续排名第一,全球WDM/OTN市场排名第一。

关于华为&华为企业业务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和50强电信运营商中的45家。
    华为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主要业务之一。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我们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交通、电力、能源、金融等行业,以及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企业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以及垂直行业应用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