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中国移动实现LTE TDD/FDD漫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4 20:49: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助力中国移动实现香港LTE FDD网络与杭州LTE TDD网络间的漫游。此次漫游的实现,对于中国LTE TDD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漫游的开通将使香港、杭州两地用户往来时的通信更加便利,用户无需更换SIM卡或终端,即可享受高速、稳定的LTE移动通信业务。LTE TDD/FDD网络的漫游实现,让LTE TDD与FDD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增强了LTE TDD的国际化竞争力和影响力,有助于中国乃至全球LTE TDD产业的持续发展和成熟。
    在6月18日杭州举行的“杭州TDD之夜”活动上,华为和中国移动合作,采用了首款支持LTE TDD/FDD异频漫游的Mobile WiFi,成功演示了香港、杭州的漫游业务。来自全球运营商、芯片终端厂家、行业咨询公司等近200名与会者,共同目睹了现场的漫游演示。

关于华为企业业务:
    华为企业业务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旗下的三大业务运营中心之一。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我们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理解客户所需,致力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IP基础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企业信息安全,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商业企业及互联网等行业服务。

关于企业数通产品线
    华为企业数通产品线提供业界最完善的路由器、交换机、WiFi无线、网络安全、光传输、光接入、微波、网络管理等全系列企业网络产品,通过网络与安全、有线与无线、数通和传输接入、DCN和计算存储等各种技术的协同,为企业客户搭建起覆盖园区、分支,到广域互联,以及数据中心的一体化基础网络平台,结合遍及全球的服务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一揽子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