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IM本月或在加拿大发布4G LTE版PlayBook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5 08:1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2,据科技博客站点MobileSyrup报道,RIM可能在本月发布4G LTE版黑莓(微博)PlayBook平板电脑。

  报道援引来自于贝尔的内部文件称,这种新款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预计将于7月31日通过贝尔以及其他加拿大运营商登陆加拿大市场,售价将为549.95美元。据这份文件所披露的规格细节显示,这种平板电脑将拥有7英寸显示屏,像素为1024x600,配备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和32GB内存;其操作系统为黑莓OS 2.0,配备500万像素的背面摄像头和300万像素的正面摄像头,可支持4G LTE网络和HSPA+。

  RIM长期以来一直都在开发4G版PlayBook平板电脑,但这种产品一直都未能推出市场。RIM在2011年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上首次宣布将推出这种平板电脑,Sprint原计划推出使用其WiMac网络的4G版PlayBook,但随后两家公司取消了这项计划,原因是RIM希望能将重心转向LTE网络。RIM尚未就此置评。

  业界人士指出,如果这篇报道属实,那么一个很大的问题是消费者是否会购买新的黑莓PlayBook,哪怕是配备4G LTE网络的PlayBook。与去年相比,今天的RIM正面临着更加拥挤和更具竞争性的平板电脑市场,尤其是7英寸平板电脑市场。亚马逊(微博)Kindle Fire和谷歌(微博)Nexus 7的市场需求表现均十分旺盛,此外还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ad Mini。

  不过,亚马逊Kindle Fire和谷歌Nexus 7都仅支持WiFi网络,其目标对象是注重预算的个人消费者,而苹果iPad Mini仍是一个谜,因此还不知道这种平板电脑是否会支持4G网络。

  RIM原本将PlayBook定位于企业市场,但这种平板电脑在企业和个人消费者两个市场上都未能变得流行,即使是在RIM去年9月份降价以后也是如此。从这一点来看,由于面临着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对手的竞争,RIM将很难为这种新的平板电脑吸引足够的用户,无论其是否支持4G网络。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LTE R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