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亚芳在伦敦强调华为对英国市场承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30 08:1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2, 华为公司董事局主席孙亚芳今天在伦敦全球投资论坛上再次强调华为对英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孙亚芳称赞英国政府打造了一个开放,透明的商业环境。她也强调华为对于英国经济发展前景的信心,她并称将在明年年底前将华为英国公司的员工人数再增加20%,达到1000人以上。孙亚芳说,“华为2001年在英国开设了首个办事处,从那时起华为就认为英国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市场,拥有一个高效,善于支持,透明的政府。通过和英国客户的合作,华为从他们专业的管理,战略规划的清晰上学到很多东西,华为已经同英国领先的运营商合作设立了联合创新中心。华为还将在英国设立首个全球设计中心。”孙亚芳接着指出,自从华为2001年来到英国之后,华为通过零等待服务,通用的超宽带架构等,积极帮助英国运营商达成宽带建设目标。到2012年5月,华为已经和英国电信合作为1000万英国家庭提供了光纤覆盖。到2014年,英国三分之二的家庭将会获得光纤覆盖。做为一家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对在英国市场的成就和贡献感到骄傲,华为期待同英国伙伴更深入的合作。
关键字: 华为 孙亚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