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SAP开展全球技术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31 09:08: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2, 华为公司26日在北京SAPPHIRE大会宣布全球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成为首个SAP的中国全球技术合作伙伴。通过合作, SAP和华为将深化技术融合,加强技术支持,共同打造互通操作中心,在全世界进行联合销售和市场活动。
通过开展全球合作,双方可以利用技术协同和联合创新,加快应用开发,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改善整个系统的灵活性和运作效率,携手帮助全球客户将领先信息技术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集成后的产品将使双方客户的关键企业信息技术具有行业领先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和高性能。未来,华为和SAP希望利用合作后的专用资源和投资,为全球客户提供实现双方融合解决方案最大价值所需的信息,其中包括在优化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基础上,实现更低的实施和运营成本,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通信、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商业企业及互联网等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