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西大中国区裁员正式启动 涉及320个岗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1 08:1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2,据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中国区裁员已于7月30日(本周一)正式开始,各直线经理将在人力资源顾问的协助下通知受影响员工,并开始一对一的沟通。据悉,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此次诺西将削减来自大中国区客户运营、产品以及职能部门共320个岗位。

    正如苏立在2011年11月致全体员工的信中所述,诺西的目标是在2013年底前实现10亿欧元年度成本节省,并显著改善营运资金状况。因此,诺西需要在2013年底前完成全球员工总数缩减17000人。

    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诺西宣布削减来自大中国区客户运营、产品以及职能部门共320个岗位。

    诺西表示,此次重组和组织架构的精简不仅是为了追求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让诺西的整个企业与公司新战略,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同步。

    此外,诺西在写给大中国区全体员工的信中表示,对于公司和员工而言,这都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让我们共同感谢那些受影响的员工,感谢他们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严格遵守政府的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将进行公开透明的沟通并给予员工应有的尊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向受影响员工发放离职补偿并尽可能提供最大的支持。

    诺西强调,这次调整计划旨在简化组织结构并改善成本效益和提高效率,因此对客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在此,诺西要求所有团队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诺西应得的市场地位而努力。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裁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