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被Gartner评为“LTE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3 08:0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2,在Gartner公司最新发布的《LTE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报告中,爱立信(NASDAQ: ERIC)处于“领导者”象限。全球IT研究与咨询公司Gartner从执行力和前瞻性两方面评估了所有端到端的LTE设备厂商。
    随着网络使用习惯和流量模式的改变,网络质量和性能正日益成为一种突出的竞争优势。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移动数据流量预计到2017年将增长15倍。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新型终端用户提供持续良好的用户体验。最早关注网络性能的运营商们主要来自美国、韩国等率先部署LTE的市场,以及其他智能手机普及率较高的市场。目前,全球约50%的智能手机接入的是爱立信提供的网络。
    提供高性能网络不仅需要引进新技术,更需要对传统设备的高效整合与最先进的3GPP解决方案。爱立信是最先推出LTE网络的厂商,截至2011年年底,爱立信已占用LTE网络60%的市场份额,为运营商下一阶段的LTE网络建设提供了必要的经验和规模支持。
    爱立信副总裁兼无线产品领域主管Thomas Noren表示:“我们收到了很多有关爱立信网络性能的重要而积极的反馈。Gartner在其LTE魔力象限报告中将爱立信列为领导者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爱立信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网络,并通过大量研发投入确保有限频谱的最佳利用。”
    截至目前为止,2010年按收入排名前10名的运营商已有7家部署了LTE网络,而爱立信与其中6家签署了商用合同。
    爱立信是开放标准的主要推动者,对最新发布的LTE规范有着最为重要的影响。爱立信预计将持有25%的LTE核心专利,是业内最大的专利持有者。爱立信也是电信管理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运营商管理的网络正为超过9亿用户提供服务,而为运营商提供支持的网络正为25亿用户提供服务。
    除了LTE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之外,爱立信同时位列“软交换架构与FTTH 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关键字: 爱立信 Gartn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