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高通完成基于3GPP R9协议的LTE语音测试和优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3 08:08: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高通,共同宣布采用高通新一代处理器Snapdragon S4 MSM8960,完成基于3GPP R9协议的Flash CSFB( Circuit Switched Fallback,电路交换回落)语音测试和优化,在LTE FDD网络上首次打通语音电话。
    CSFB是3GPP标准的语音解决方案,在LTE建网初期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案,能最大化降低运营商初期建网的成本。本次华为的CSFB测试,采用更先进的R9协议Flash CSFB语音解决方案,相比R8协议能够进一步减少语音通话建立的时延,接近现有WCDMA网络的语音业务体验。测试还包括LTE TDD网络上的语音测试和优化,呼叫建立时延结果令人满意。
    目前, LTE网络已经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移动宽带数据业务需求,但对语音业务的支持还未成熟。因此现阶段需要采用从LTE回退到GSM/WCDMA网络的CSFB语音解决方案来提升终端用户的体验,确保高质量的语音业务。
    除了此次CSFB测试,华为和高通正在GSM/WCDMA/LTE FDD/TDD互操作测试与优化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随着高通LTE多模芯片解决方案的发展,LTE智能终端将更广泛应用,并带动LTE语音业务的发展。华为LTE CSFB解决方案已经在中东、亚太、欧洲等区域广泛商用,使人们在享受到LTE高速数据业务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好的语音通话业务。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更多内容,请浏览: 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