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敦促澳大利亚重新考虑NBN禁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0 08:0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2,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推回澳大利亚政府出于安全考虑禁止该公司参与国家宽带网络(NBN)项目的决定,华为要求知道为什么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拒绝其参与NBN基础设施工程的国家。

今年3月澳大利亚政府公布了禁止华为参与NBN工程的决定,此后华为的高层一直保持相对的平静。但是近日华为董事会成员陈黎芳(Chen Lifang)已经敦促澳大利亚重新考虑该禁令,并将华为视作一个澳大利亚正常的商务对象来对待。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称,她表示:“目前有9个国家正在建设国家宽带网络。华为为其中的8个国家提供了基础设施。”

据报道,这项评论并未反映出该公司决定不对禁令进行上诉的态度出现变化。

“据我所知,电信运营商对安全机构在影响业务运作上的权利过度上升感到担忧。”陈黎芳这样表示。“运营商说:‘我已经使用华为的产品很多年并且信任他们,但却因为政府的安全机构陷入麻烦。’”

据报道,已经成立一周年的华为澳大利亚董事会准备批准一项计划,对澳大利亚本地的利润项目进行再投资,从而使澳大利亚当局和潜在商业合作伙伴们消除疑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