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亮相2012信息安全峰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9 10:16: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2,光纤在线讯,在参加2012年信息安全国际峰会时,华为展示了业内领先的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让安全护航企业,帮助客户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提升企业信息安全水平。

  华为公司高级产品经理谈晶在大会上做“BYOD的趋势与挑战”的专题发言,详细阐述了华为公司在ICT技术高速发展特别是云计算与移动办公3.0兴起的背景下,企业信息安全隐患催生的新思考。

  尽管企业及员工对移动办公带来的安全问题都有些措手不及,但BYOD已经成为企业IT最重要的方向之一,它在推动生产效率提升和成本控制方面有巨大潜力利益。华为认为,异构移动环境引入的新的安全漏洞、移动信息造成的泄密风险增加、个人应用下载引入安全风险、BYOD和企业IT策略间的落差是目前BYOD最主要的五大安全挑战。企业可以通过四步应对BYOD安全挑战:构建一个安全的无边界网络,以确保安全策略能够延伸到每个端点 ;根据移动身份和环境,制定不同的安全策略 ;确保必要的企业数据隔离和隐私保护机制;对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进行安全鉴定,确保应用使用的安全 。同时,华为公司本身正是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最好的实践者。

  根据2011年的信息安全报告显示,29%的公司定期遭受网络攻击,71%的企业在过去的 1年里遭受过网络攻击。而92%的公司因为网络攻击而遭受数千美元的损失。2011年DDoS攻击带宽突破200G,较2005年增长2000%,针对HTTP、HTTPS、SIP、DNS等应用层协议的攻击类型不断创新,使得传统的基于Flow的大流量分析攻击的检测方法濒临失效。基于多年来在安全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华为的推出了Anti-DDoS解决方案,以业界领先的高性能和精准检测检,保证企业安全无忧。领先的多核分布式硬件架构,能够实现10倍的整机扩展能力,单台最大200Gbps的防护性能;小于2秒的攻击响应速度,确保用户业务永续;基于全球26000G在线流量样本分析,华为提出七层的精准全面检测理念,提供了超过百种攻击防御,首家零误判及业内领先IPv6攻击防范。

  作为华为企业业务重要组成部分,华为SecoSpace产品线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国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华为安全解决方案已服务全球140多个国家用户,并持续引领全球安全市场发展。
关键字: 华为 移动办公 流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