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家庭网络业务出售给设备商Belki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5 09:01: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5/2013,搜狐IT,思科今天宣布,同意将旗下家庭网络业务部门出售给设备商Belkin,出售的业务包括Linksys品牌产品。思科没有透露协议细节。

  Belkin是一家私有企业,公司CEO、创始人切特-贝尔金(Chet Pipki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此交易。我们两家企业有共同的核心理念,有相似的开始,在满足客户需求上是一致的。”

  贝尔金还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成为连接家庭和无线网络空间的领导者,本次收购是实现此远景的重要一步。”

  收购之后Linksys品牌会保留,Belkin将为产品提供支持。在交易结束之后,Belkin将占据美国家庭和小企业网络硬件市场的30%。

  整个交易预期会在3月结束。2003年,思科5亿美元收购Linksys 。
关键字: 思科 Belki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