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运营商移动内容收入或增至13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8 08:11: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3,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Research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运营商源于移动内容的收入,即通过运营商直接计费获取的收入,预计将从2012年的20亿美元增至2017年的130亿美元以上。

  该报告指出,目前,运营商店面和门户网站内容下载只占全球内容下载总量的6%,其中谷歌的GooglePlay和苹果的AppStore占近70%。该报告认为,日益普及的OTT商店已经迫使许多运营商关闭了自家的店面。

  不过,该报告发现,通过向第三方店面提供运营商计费服务,运营商所做的不只是弥补门户网站收入持续下降。该报告指出,与信用卡账单相比,集成至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的店面的折合率已经增加了5-6倍,而平均交易额也在不断提高。

  此外,报告还观察到,运营商计费的实施第一次允许店面和开发商从没有银行/未能得到足够银行服务的地区和群体中获利。

  运营商“可以维持自己在内容提供市场的地位”

  正如报告作者温莎·霍顿博士(Dr Windsor Holden)所指出:“虽然许多运营商现在已经放弃了自有品牌店面的做法,但利用他们与最终用户的计费关系,他们可以在内容提供领域站稳脚跟。就算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计费选择,其货币化率也将大幅上升。”

  不过,该报告警告称,运营商针对价值含量更高的内容的计费在预付费用户中的收效并不显著,原因大多数市场的充值水平相对较低。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运营商 移动业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