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LTE成就企业无线宽带梦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1 08:43: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3,光纤在线讯,移动宽带在行业的应用既有人和人的通信、也有机器和机器的通信;除了语音业务,还有大量的视频监控、远程数据采集、多媒体广播等宽带数据业务,对数据业务的实时性要求很高;同时,这样的超宽带网络必须具有很高的性能:既能提高各种超远距离的覆盖,同时也能支持高速覆盖。因此,具有高性能的超带宽网络是行业客户未来的必然选择。

    比如,在政务和公共安全行业,美国已宣布将LTE技术作为公共安全移动宽带标准,并启动部署;中国也已经启动了基于TDD LTE的政务网建设。在能源行业,澳大利亚已开始建设LTE智能电网试验局;采用华为解决方案,中国南方电网也已经开通了智能电网。在交通行业,UIC已启动基于LTE-R的下一代铁路无线通信标准研究;中国、俄罗斯等国也启动了LTE-R的标准制定研讨。在航空业,华为公司的LTE地空宽带系统已于去年进行试飞,演示了空中视频通话、空中访问internet等业务;汉莎航空携手德电去年也开展了LTE地空通信试验。

    作为ICT产业领航者的华为,正引领着全球LTE产业的商用发展。在运营商领域,根据GSA的LTE演进报告,华为部署了38张LTE商用网络和30张EPC商用网络。华为部署的LTE商用网络覆盖全球各大区域,超过80家运营商已经商用发布或即将发布LTE业务(即超过80个LTE商用合同),并且华为与全球前50强运营商中的37家开展了LTE合作。

    在行业领域,华为eLTE 解决方案也已经实现了在航空、电力、轨道、以及海上油田领域的突破。在中国珠海,华为公司针对南  方电网配电自动化的业务需求,部署了业界第一个无线1.8G宽带配电通信网络,是全球范围内,LTE技术在电力行业的首个应用。在华为eLTE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南方电网解决了光纤在城区部署难、公网数据传输不及时、业务不稳定的问题。华为eLTE解决方案可向南方电网提供配电自动化、远程智能抄表、视频监控、以及数字集群解决方案。借助于华为eLTE解决方案,南方电网建立了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电网,从而优化了运营流程、提高了运营效率及客户满意度。

    在中国,华为eLTE解决方案还实现了全球范围内LTE技术在铁路行业的首个应用。华为将丰富的GSM-R行业商用经验移植到LTE-R,并向客户提供低时延宽带数据业务:多机车同步控制、视频监控、数字集群解决方案,且网络可靠性极高。华为eLTE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成功应用,必将加速铁路行业通信网络宽带化进程。同时,华为eWBB LTE解决方案在挪威海上油田的测试结果,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华为eLTE解决方案可帮助挪威Tampnet向其客户提供远程数据采集、视频监控、集群通信、以及宽带Internet业务。通过华为eLTE解决方案,挪威Tampnet可帮助其客户提高运营效率、节省运营成本、并丰富员工的生活。所有这些成就,无不印证了华为在行业领域的商用领先优势。

    基于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华为携手业界最强合作伙伴,深刻理解行业需求,不断创新,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企业无线解决方案,助力行业业客户提升效率、降低运维成本。长期以来,华为企业无线一直坚持开放式的研发创新,自2010年以来,华为在3GPP LTE/LTE-A核心标准中贡献了265件通过提案,占全球总数的近20%,位居全球第一,展示了强大的标准与概念领导能力。未来,华为公司将继续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优质的通信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携手业界最佳合作伙伴,满足行业客户需求,为行业客户通信网络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字: 华为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