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换LOG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27 16:09: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7/2013,搜狐IT,摩托罗拉移动公布了全新的公司LOGO,除了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新LOGO中还加入了“a Google company“(一家属于Google的公司)字样。

  在新LOGO中,同样包含“M”标识和“MOTOROLA”字样,不过“M”标识的颜色却从此前的白色变成了灰色,字体周围的红色圆圈则改成了彩色的圆环。

  此外,“MOTOROLA”字体颜色也由之前的黑色大写字母改成了灰色的小写字母,在该字母下方,还附加了“a Google company“(一家属于Google的公司)字样。

  摩托罗拉移动在2010年12月时曾更换过公司LOGO,当时摩托罗拉将旗下业务拆分成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