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个TD-LTE HetNet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28 08:17: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3,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推出首个TD-LTE HetNet解决方案,利用其创新产品TD-LTE小基站简单快速实现宏蜂窝网络补盲和热点容量分流,以缓解运营商的网络流量压力,加快LTE网络部署,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移动宽带体验。

    华为TD-LTE小基站具有体积小、功率大、架构优、运维易等四大特点,只需要不到6升的安装空间,覆盖距离就能超过100米,且支持挂墙、抱杆(路灯杆)等灵活的“零站址”安装方式,有效解决居民区及热点区域的站点获取困难问题。

    同时,华为TD-LTE小基站还具有具有灵活和隐蔽部署等特点,且其灵活多样的传输方式也完美解决了部署环境的多样性带来的传输资源获取困难等问题。该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传输的问题,采用华为创新的Dock架构,能够方便的接入xDLS、xPON和微波等各种回传场景,支持了包括有线和无线等多种接入方式,也支持以太网级联的单点接入回传汇聚场景,真正具备实现百兆级别接入带宽的能力。

    另外,华为TD-LTE小基站还解决了部署的随机性所带来的宏基站和小基站的HetNet网络协同问题。配套华为SingleSON解决方案,它能够实现宏微协同部署、网络自规划、自配置,彻底解决人工开站费时费力的问题,大大降低了小基站部署的难度。同时,TD-LTE HetNet网络支持eICIC(增强型小区间干扰协同)等LTE-A特性,有效解决异构网络产生的干扰问题。

    华为TD-LTE HetNet解决方案的发布也契合了正在进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连接未来”的主题,从最初的支持分布式TD-LTE网络部署,到解决深度覆盖难题,再到宏微网络协同,为全球运营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无线网络演进方案,为运营商在不同的网络部署阶段带来更多的选择。
关键字: TD-LTE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