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Q3亏2.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2 08:50: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2/2013,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昨日,谷歌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摩托罗拉移动仍然亏损,且同比亏损幅度在扩大。

  第三季度,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净亏损为2.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2亿美元有所扩大,但较今年第二季度的3.42亿美元有所收窄。第三季度,摩托罗拉移动营收为1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了33%。

  2012年5月22日谷歌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从去年二季度起,摩托罗拉的营收被算入谷歌综合收入中。但是去年第二季度,摩托罗拉移动净亏损为1.92亿美元。有媒体统计,被谷歌收购后,摩托罗拉移动已“烧”掉近10亿美元。

  虽然摩托罗拉移动亏损,但谷歌业绩仍超出市场预期。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谷歌营收为148.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受广告业务增长推动,净利润达到29.7亿美元,同比增长36.2%。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