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推出新一代移动回传AnyCell 光纤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0 10:3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4, ADVA光网络今天推出针对灵活移动回传的AnyCell Connectivity解决方案。该方案整合了ADVA系列FSP软硬件产品,为移动运营商从现在的射频接入网络RAN向高性能移动宽带网络过渡提供了直接的途径。
ADVA的AnyCell Connectivity基于三大元素:性能保障的电信以太网回传,精确时间和相位同步以及可管理的基于WDM技术的前传(fronthaul)。这三大技术确保对各种宏基站,微基站还有远端射频头RRH的灵活连接,从而服务于移动数据业务的快速增长。
ADVA公司CTO Christoph Glingener表示,移动网络运营商现在到了一个关键点,一个他们需要作出重要决定的十字路口。移动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还有对于频谱优化的需求,都需要移动运营商的RAN继续演化。演化的途径包括:向LTE-Advanced发展,引入小基站层或者通过部署RRH实现基带单元的汇聚来提高效率。所有这些手段都是为了改善客户体验,提高覆盖范围。问题在于部署什么,在哪部署,什么时候部署。AnyCell Connectivity正是移动运营商走向下一步的最灵活的解决方案。
ADVA表示,他们的这一解决方案是通过和固网,移动网运营商广泛合作的结果,可以解决未来移动网络所有需要的前传和回传需求。
根据ADVA的定义,所谓Fronthaul指的是连接基带处理单元和云RAN或者分布式蜂窝网络中分布式远端射频头RRH的传送网,通常基于光纤。
ADVA将在下周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展示这一技术。
关键字: ADVA 移动回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