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支持泰国dtac推出2100MHZ 4G LT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9 17:54: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9/2014,为满足人口稠密地区新一代用户对数据流量的需求,泰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dtac的子公司dtac TriNet有限公司选择其长期合伙伙伴爱立信部署4G/LTE网络。

    2100MHz频段的4G/LTE部署于2014年2月初展开,一旦部署完成,消费者将在手机上网和视频下载等方面享受到更加卓越的用户体验。通过部署2100MHz频段的4G LTE网络,dtac TriNet将提升曼谷地区的网络容量,改善网络性能。同时dtac还将拥有一个完备、高效又经济的网络,以支持未来持续的流量增长态势。

    dtac公司网络运营部高级副总裁Panya Vechbanyongratana表示:“我们的愿景是‘人人互联’,也就是让所有泰国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网络服务,通过网络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升客户的数字服务体验。 我们很高兴推出4G服务,用户通过我们的高速移动宽带网络,能够更好更快地获取信息。此外,我们确信它不仅有益于用户,同时也有助于滋养创业精神,积极推动移动运营高、供应商、软件开发商和内容制作商的良性发展。”

    爱立信泰国总经理Camilla Vautier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dtac之间的合作关系,这不仅对爱立信意义重大,而且也是我们迈向网络社会的重要一步。网络部署后,泰国居民可以享受到更加快捷的移动宽带服务,日常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爱立信是LTE市场的领导者。目前,爱立信的网络承载着全球 50% 的 LTE 智能手机流量,这一流量比例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多。爱立信已在全球交付了 180 多个 LTE无线接入 和演进分组核心网络,其中超过 120个 已经投入商用。现今,在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所有高流量LTE市场中,都能见到爱立信的身影,全球十大LTE运营商(按LTE用户数排名)都选择了与爱立信合作。
关键字: 爱立信 LTE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