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裁员700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3 09:37: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2014,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摩托罗拉移动周五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关闭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市(Fort Worth)的手机工厂。该工厂目前雇佣了700名员工。

   该工厂于2013年5月开张。时任摩托罗拉移动CEO的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在几个月后表示,它将挑战在美国生产设备过于昂贵的传统观点。在去年年底,该工厂最多雇佣了3800名员工,不过多数人来自代工商伟创力。

   摩托罗拉移动发言人称,目前这一德州工厂雇佣了700名员工,生产在美国销售的高端Moto X智能机。摩托罗拉移动将继续在中国、巴西等其他国家生产Moto  X。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今年第一季度,摩托罗拉移动在全球售出90万部Moto X。相比之下,苹果同期售出2600万部新款iPhone 5s。

   “我们发现,在北美市场的手机销售异常艰难。”摩托罗拉移动总裁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称。奥斯特罗表示,关闭工厂的决定和该公司的出售交易无关。

   关闭德州手机工厂决定的到来正值谷歌宣布以29亿美元将摩托罗拉移动出售给联想4个月后。摩托罗拉发言人称,这一出售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