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2014年2季度收入达到预期高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6 08:1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4, Ciena公司今天公布4月30日结束的2014年2季度财报。本季度Ciena实现销售额5.6亿美元,达到预期的高点,比上季度的5.337亿美元和一年前的5.077亿美元都实现增长。
按业务划分,汇聚的分组光传输CPO系统销售额占到3.5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分组网络和软件服务业务同比也出现增长,但是光传输业务大降48%,为2960万美元。
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102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净亏损2710万美元。本季度毛利率42.4%, 比上季度增加1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1.1个百分点。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盈利1940万美元,一年前是220万美元。非GAAP毛利率43.1%,基本和上季度和去年同期持平。
截至本季度末,Ciena还有现金和投资4.302亿美元。本季度的现金流200万美元。
Ciena CEO Gary Smith评价说,“作为积极拓展策略的结果,Ciena为本季度以及整个上半年提交了一份不错的财务报告,销售额和营业杠杆都在提升。随着向按需式网络模式的转型,Ciena继续在进行业务多样化,我们希望下半年的业绩能够持续得到改善。”
Ciena预计下季度的收入在5.85亿美元到6.15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