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与麒麟会战略签约共推互数据中心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1 10:42: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月1日,杭州华三通信与麒麟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等领域开展互联网技术的探讨与趋势研究,共同就行业技术标准化、应用实践总结与推广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此外,针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新IT基础设施的有益实践,双方将共同进行总结与推广,提升整个行业技术实力,为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当前,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速前行,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正在引发新一轮行业变革,其复杂性与快速性需要行业组织与企业通力合作,以实现更高价值。作为国内最富创新能力的公司,华三通信一直致力于先进IT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其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百行百业。在互联网领域,华三凭借新IT基础架构的领先性,赢得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亲睐,已规模服务于腾讯、百度、阿里、京东、小米、360等全国90%以上的互联网企业,为互联网企业创造了极高的价值。此次华三与中国互联网行业鼻祖--麒麟会的牵手合作,是华三在互联网领域的再一次深度发力,通过新IT技术与解决方案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此,华三互联网系统部总监王轶表示:华三将与麒麟会将一起通过增加行业技术交流,实现优势IT资源的共享,向用户推广更有价值的新IT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3年5月的麒麟会(KylinClub),定位于打造最全面的互联网行业会员网络,以促进行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拓展互联网行业各个领域及层级的有效对应及商务合作为目标。此次麒麟会牵手华三,正是看中了华三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赋予创新的企业精神。麒麟会CEO王铮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麒麟会与华三开展战略合作协议,将极大拓展麒麟会在互联网行业的商务合作,促进新一代网络技术的研究。未来,麒麟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华三提供全方位资源的交流共享平台。”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华三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