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分组光设备赢得芬兰数据中心互联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9 11:1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4,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厂商ECI今天宣布赢得芬兰领先网络业务提供商Corenet的分组光设备订单。ECI的Apollo分组光传输系统将为Coreet的企业网用户提供数据中心互联服务。
Apollo分组光传输系统具有出众的能力,支持从大型区域的多节点网络到小型化点对点业网络多种业务需求,支持从千兆以太网到光纤通道各种数据接口,支持1GbE到100GbE,FC1到FC16各种速率标准。同时,Apollo系统还通过诸如纳秒级超低延迟,层一的光加密(AES-256)等功能提升了数据中心互联的性能。
Corenet公司表示,他们的核心需求在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数据中心互联的城域点对点服务。同时,他们还需要能在不同地点复制数据以确保业务连续性。之所以在众多竞争者中选择ECI的设备是基于其性能和价格的优势。Corenet同ECI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乐于同ECI一起为企业网用户提供新的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ECI公司表示他们乐于成为Corenet的战略供应商,为Corenet提供最新的产品。Apollo系统非常适于企业网和数据中心的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