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首次精彩亮相迪拜GITEX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20 18:2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4,2014年10月12日在阳光普照、气候炎热的阿联酋迪拜城,2014迪拜国际通信展GITEX TECHNOLOGY WEEK在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在中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综合性通信与IT技术展览会,迪拜展汇集了中东地区一流的运营商和各类服务商,以及全球范围内众多设备制造商、软件厂商、服务提供商的积极参与,是中东地区通信与信息技术最前沿、最全面的展示舞台。

      广阔的中东电信市场是烽火科技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参展的烽火科技以“BroadenYourFuture”为主题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公司在光通信、数据通信、无线通信以及智能化应用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品牌形象鲜明突出、宽敞而富有现代气息的展台位于通信馆中心位置,紧邻沙特电信、Du等中东地区的顶尖运营商展台。展会期间,烽火科技展台吸引了运营商以及众多观众的注意,沙特电信、Du、Etisalat等运营商和来自约旦、科威特、卡特尔以及非洲的津巴布韦、肯尼亚、坦桑尼亚、苏丹等国家的嘉宾纷纷造访烽火科技展台,与烽火科技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对烽火科技的实力和技术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和钦佩,很多嘉宾在现场就表达了与烽火科技建立合作和继续加强沟通的意愿。

      作为我国通信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崛起的产业先锋之一,烽火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开拓中东市场,在中东地区耕耘多年,并取得了不菲的市场表现,具有相当的市场知名度。通过此次大规模参加迪拜展,烽火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烽火科技整体实力和技术创新水平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客户与烽火科技之间的合作,必将为烽火科技中东市场的开拓形成良好的品牌环境。​
关键字: 烽火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