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ent发布针对数据中心传输SDN控制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4 15:3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4, 光线路交换技术全球领导者Calient技术公司今天推出新的针对云计算中心光层重构所需的新的软件控制器产品。
这种名为光拓扑管理控制器的SD控制器基于OpenDayLight框架,为Calient的S系列光线路交换机和第三方分组设备互通奠定了基础。
Calient指出,在现代云数据中心里,60%以上的流量都是需要昂贵的大容量网络指出的快速高效提供的所谓“大象”流量,通常是数据复制,存储迁移,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大数据移动等产生的。这些大容量数据会导致分组交换机缓冲过载,对其他同样重要的小“老鼠”流量产生负面影响。
Calient基于SDN的挂钩拓扑管理控制器可以实现按需设置光网络拓扑,优化到计算和存储节点的接入,最大化资源利用。
Calient的SDN控制器采用了流量分析和流量工程技术,可以支持全面的混合分组光网络,其中光层可以动态重构。这意味着应用和流量模式分析算法将会驱动光层拓扑提高效率。同时全光的2/3层交换也将大大降低成本,通常在100Gbps下降低成本80%以上。
新的Calient SDN控制器将会配合该公司的S系列光线路交换机使用。
关键字: Calient SDN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