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OTN设备首次中标北京铁路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4 08:37: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5,日前,烽火通信100G技术和大容量的OTN设备系统平台首次中标北京铁路局通信基础网设施改造工程传输设备工程招标项目。

烽火通信OTN设备可以满足铁路通信光传送网的带宽、大颗粒业务急剧增加的需求量,又能保障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铁路安全、快速、高效的运营模式。 
   
 烽火通信企业网铁路通信光传送网解决方案,将对既有北京铁路局局干传输网OTN设备系统、相关各线MSTP系统、数据网系统、配套光缆、配线及通信电源等系统进行适应性改造,实现北京铁路局核心、汇聚、接入层与铁路局之间传输。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