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2015年收入将超5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2 08:32: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2/2015,华为预计2015年销售收入将至少同比增长10%,按其2014年业绩估算将达3170亿元人民币(C114注:约合511亿美元)。

   “在未来三到五年中,我们的销售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将会保持10%或以上,而且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实现2018年70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华为财务管理部副总裁陈繁昌周二在华为年度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

   根据华为3月31日发布的2014年年报,华为全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2882亿元人民币(C114注:465亿美元),同比增长20.6%;净利润279亿元人民币(45亿美元),同比增长32.7%。

   过去一年中,华为三大业务领域业绩均获得显著增长,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达1921亿元人民币(310亿美元),同比增长16.4%;企业业务收入达194亿元人民币(31亿美元),同比增长27.3%;消费者业务收入达751亿元人民币(121亿美元),同比增长32.6%。

   华为认为,到2025年,全球联接数预计将超过1000亿,联接就像空气和水一样,它终将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无所不在。万物互联、大数据将驱动智能化的新工业革命,驱动传统产业升级,重构新的工业文明和商业文明。产业创新焦点将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迁移,未来将是一个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万物互联、随时在线将成为新常态。

   而华为所聚焦的管道行业将是支撑产业互联网的关键,这一市场空间到2025年将达到4000亿美元,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陈繁昌介绍说,在运营商业务领域,华为将通过软件和服务创造更大价值,以准确定位实现战略增长;在企业业务上,其可参与的市场空间到2018年将达到1500亿美元,在该领域拥有强劲的竞争力和庞大潜力;消费者市场同样快速增长,华为将不断增强产品能力,并且持续扩展渠道。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