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工信部首个100G OTN产品入网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30 08:59: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5,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了首张100G OTN产品入网许可证书,华为波分产品以优异的表现,率先通过各项苛刻认证测试,成为国内首个获得100G OTN入网证的厂家。

  此前,工信部波分入网证一直沿用传统WDM架构对所有波分产品进行入网验证。而随着OTN系统大规模商用并成为运营商建网的基本要求,工信部随即启动100G OTN认证,并在入网测试内容里新增了系统交叉能力、ODUk保护等内容,以确保OTN产品在网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华为凭借在OTN系统架构和产品上的不断投入和积累,顺利通过工信部严格的测试验证,成功获得国内首个100G OTN产品入网证。

  事实上,华为在2006年即开创性提出WDM设备支线路分离的设备架构,率先发布业界第一款OTN设备OptiX OSN 6800,引领波分向OTN的变革和演进;随着OTN网络由10G演进到100G新时代,华为又率先推出基于400G平台的新一代OTN产品,达到业界最大交叉容量25.6T,较2006年发布的首款OTN产品提升了大概70倍,并成功服务于中国移动、英国电信、沃达丰、西班牙电信、新加坡电信、俄罗斯电信、韩国SKT/SKB、拉美AM等全球顶级运营商客户。

  华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领先的传送解决方案,在全球累计部署超过500张波分100G网络,据业界权威咨询公司Ovum统计,截至2014年4季度,华为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持续排名第一,全球WDM/OTN市场排名第一。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