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HP 微软西班牙电信一起打造新IT架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2 10:4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5, 诺基亚今天宣布同HP, 微软,西班牙电信一起打造一个新的面向云业务的IT架构。这一新架构预计在2017年1季度推出。该架构将支持下一代的软件定义,协作和业务提供。未来诺基亚的全球业务中心将基于最先进的数据中心技术和自动化计算和存储提供方案实现向云架构的演进。
在这一架构中,HP将负责提供包括企业云计算的各种IT业务,包括Helion 可管理的私有云等产品。微软将负责把IT业务向云转型,微软的Office 365和Azure软件将是关键产品。
西班牙电信负责提供电信服务,例如WAN接入,统一通信平台等。
诺基亚表示,这一合作将会进一步改善诺基亚IT架构的品质和灵活性,简化网络方案,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和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在一起,诺基亚为下一代的IT架构奠定了基础,这是诺基亚近年来最大最有影响的IT计划。
关键字: 诺基亚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