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亮相2015新加坡国际通信及资讯科技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3 08:56: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5,6月2日,烽火科技如期亮相2015新加坡国际通信与资讯科技展(CommunicAsia 2015)。该展会是亚洲ICT(资讯通信科技)产业规模最大的知识分享平台,是业内人士展望产业前景和了解产业现状的重要窗口。展会聚焦产业的多种关键技术和新兴技术,涵盖范围包括从回程网络、系统集成直至终端用户软件和应用的所有环节。

展会首日,作为A馆面积最大的展位,烽火科技成为本次展会焦点。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东盟政府部长代表团、新加坡政府部长团等贵宾先后到访,并与烽火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就行业热点展开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对烽火近年来在技术、市场、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同时也表达了与烽火加强沟通与合作的意愿。

本次展示突出了烽火的超宽带网络技术和为客户需求灵活定制的能力,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未来网络技术的两大趋势:网络管道拓宽和网络利用率的提升,其中,400G DWDM系统的上电演示让客户感受到了未来基础网络的“宽度”,SDN APP的现场操作用便捷的终端和友好的交互界面,让客户感受到了未来基础网络的“简单”之美。

除此之外,FTTx Turnkey Solution展区展示了烽火PON设备、ODN系统、光纤光缆、智能ODN系统,以及服务与项目总包的整体实力。光纤光缆展区,除传统的光纤光缆展示外,海缆系统解决方案第一次在该展会精彩亮相,烽火在海洋通信领域的实力受到客户高度关注;Smart Home展示了烽火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和4K视频解决方案,给未来智能便捷生活带来了无限憧憬。

同时,本次展示专设VIP客户主题演讲室,线缆产出线总裁李诗愈和网络产出线预研部总经理魏学勤博士与来自东南亚区域的重点客户深入探讨了400G通信设备及光纤光缆的技术演进与趋势,客户对我公司在光通信领域的技术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成长,烽火科技的海外市场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增长强劲,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正不断增强。目前,烽火科技海外市场平台已覆盖整个亚太地区,并在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印度等国建立了完备的整体交付中心,客户遍及亚太和南亚的众多知名运营商和专网客户。

作为我国通信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崛起的产业先锋之一,随着全球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烽火科技将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大国际化和国际市场拓展力度,努力提升参与全球化竞争的核心能力,为将企业打造成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关键字: 烽火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