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等领先IHS光网络设备厂商排行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30 21:49: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5, 市场研究公司HIS Infonetics最新的2015光网络设备公司成绩表最新出炉。Ciena, 思科和Infinera名列领导厂商之列。
这份成绩单总计包括了ADVA, 阿朗,Ciena, 思科,Coriant, ECI, 富士通,华为,Infinera和中兴通讯十家厂商。IHS Infonetics表示,他们自己制定了一套评价体系,全部采用客观数据,包括市场份额,财务数据,客户反馈,市场份额的变动率,关键技术的参与程度等对各家公司进行打分。得分超过平均分的被认为是领导者,在增速方面领先的是挑战者,其他则是表现平均的厂家。但是IHS没有公布具体的排名信息。
HIS表示,Ciena的领先体现在WDM设备销售方面的成功,还有在分组传输设备销售的增长。思科则在财务报表,客户认可,IP和光网络集成方面的实力领先同行。Infinera主要是在ICP和数据中心互联市场领先。
关键字: Ciena IHS Infonetics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