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独家承建香港史上最大规模两网合并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6 08:5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5,7月15日消息,香港电信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网络整合项目终于结束,原香港排名第一的移动运营商CSL和电讯盈科旗下PCCW-HKT两网合并完成,该项目将由华为独家承建。

    CSL是原澳洲电讯Telstra旗下子网,香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拥有400多万用户,其中包括数十万1010品牌最高端品牌用户,同时拥有最为丰富的无线频谱资源。

    2013年12月20日,PCCW-HKT宣布投资24亿美元收购CSL。2014年5月,并购交易完成,PCCW-HKT和CSL两张网络的整合已成必然。两网如何能平稳整合,尤其需优先保障最高端用户的体验,是运营商最为关注的问题。

    据报道,这场香港电信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络整合项目将由华为独家承建,华为将提供包括2G、3G、LTE、核心网、承载网在内的全网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NFV、SDN、LTEMOCN、多频CA、eMBMS、CloudBB等面向未来的关键技术,帮助整合后的PCCW-HKT取得领先网络优势。

    据悉,华为网络解决方案对原CSL的无线基站搬迁改造后,将大大提升港铁地铁站等话务繁忙区域的吞吐量。未来,华为将和PCCW-HKT共同建设亚太区域甚至全球技术最领先的移动网络,华为也由此成为香港地区移动网络的最大供应商。

    另外,华为近日还携手中国移动、日本软银等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TDD+解决方案,该方案着眼于满足未来MBB业务持续爆发增长的需求,通过提供xGbps级网络体验,为运营商提供更多商业机会,保护运营商投资。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