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汤加-加蓬光纤网络项目进展顺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0 09:37: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0/2015,由中国华为技术公司承建的中非光纤骨干网络工程汤加-加蓬光纤网络段目前进展顺利。

   据介绍,连接汤加和加蓬的光纤电缆全长520千米,在6月18日动工以来已经完成76千米,照此进度,该光纤骨干网络工程将于2016年3-4月完工。

   该网络将使用G655单模光纤,从刚果的马托比(Matombi)基站开始,经黑角(Pointe-Noire)、多利吉(Dolisie)和马卡巴纳(Makabana)最终到达刚果边境城镇姆宾达(Mbinda),全长520千米。

   刚果-加蓬光纤网络工程是刚果经济多样化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它将极大提高两国互联网接入现状,并且减少信息和通信技术的成本。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