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沃达丰意大利商用全球首个云化VoLT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4 09:23: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5,华为近日助力全球领先运营商沃达丰在其意大利子网商用全球首个云化VoLTE网络,为其提供云化的IMS(IP Multimedia Subsystem)核心网,云化的EMS(Element Management System)以及行业领先的自动化运维平台MANO-VNFM(Management and Orchestration-Virtualized Network Function Management)。

  该项目中,华为部署了云化的IMS核心网,完成了多厂商环境中商用部署的端到端集成。作为首要系统集成商,华为不仅提供了传统的水平集成服务,而且提供了端到端垂直集成服务。

  华为长期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成熟的商用解决方案来树立其在NFV(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SoftCOM战略的一部分,华为CloudIMS帮助运营商解决云化转型中的技术和商业挑战。CloudIMS不仅可以与主流商业云操作系统和COTS(Commercial Off-the-Shelf)硬件无缝兼容,而且易于与现网进行业务集成。  华为CloudIMS还解决了电信业务云化转型中的诸多关键问题,例如多厂商协同的垂直集成,云环境下实时电信业务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的保证,端到端故障定位与检测和NFV应用生命周期的集成管理等。

  这些关键创新既得益于华为与主流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也与华为的持续投入密不可分。未来,华为将在媒体面加速、自动化运营、NFV能力开放、智能网络分片方面持续创新,加速电信网络的云化转型。 
关键字: 华为 沃达丰 Vo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