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几内亚4000公里光缆骨干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7 08:4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5,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全国光缆骨干网项目动工仪式25日在几内亚杜布雷卡省举行,该项目由中国华为技术公司承建。

  几内亚总统孔戴在开工仪式上说,光缆骨干网的建设将加速几内亚的经济发展,带动几内亚目前在卫生、教育、环境以及政府领域进行的技术革命,“(几内亚)国内的学生将可以通过网络教育系统直接收看到法国、中国以及美国的大学课程教学内容”。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说,中几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互利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积极推动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公司来几投资兴业,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据悉,几内亚光缆骨干网项目是中几两国迄今在信息通信领域最大的合作项目,包括传输站点、数据中心、网络监控中心等通信设施,总投资2.38亿美元,预计2017年完工。预计该项目将为几内亚创造超过3000个就业机会。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缆 几内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