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无条件批准诺基亚收购阿朗交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7 08:59: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5,欧盟负责并购业务的监管机构——欧盟执行委员会周五宣布,欧盟方面在展开了详细的调查之后,已经无条件批准了芬兰的诺基亚公司收购法国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公司的交易。欧盟执行委员会认为,三星在日益发展的手机技术市场上给欧盟方面形成了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这也是推动欧盟方面决定批准诺基亚收购阿朗交易的最主要原因。

    周五,欧盟委员会通过电子邮件声明宣称,这一交易创造了支持手机网络的最大设备制造商,这一交易不会防碍爱立信和华为等公司在欧盟28国市场开展激烈竞争。欧盟同时还声称,像三星和中兴等其它全球竞争对手也在欧盟市场崛起。



    欧盟委员会表示:“特别是,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将在诸如目前正在部署的4G和即将部署的5G等最新一代移动电信设备相关的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除此之外,欧盟执委会还称,诺基亚与阿朗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别,因此双方的合并不会引发巨大的竞争担忧。欧盟执委会还称,两家公司之间的重叠部分非常有限,诺基亚是欧洲市场的重要角色,而阿朗则是在北美市场的一个更重要的角色。

    收购阿朗将是诺基亚史上最大规模并购交易,这一交易将重新形成一家在无线基础设施营收方面超过爱立信和华为等公司的供应商。交易结束之后,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瑞(Rajeev Suri)将继续运营这家扩容后的公司。此外,这一交易也将帮助诺基亚继续巩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目前,中国市场拥有13亿多的移动用户。与此同时,崭新的诺基亚也将继续成为美国两家最大运营商(Verizon和AT&T)的合约商。

来源:腾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