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建科技代理德国FiconTEC出席2015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9:00: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港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今年获得德国FiconTEC(ficonTEC Service GmBH)设备代理权,透过FiconTEC在光学的高端技术及港建科技完善的销售平台优势,携手合作在光电市场上为客户带来更高技术要求与更完善服务品质的选择,同时为双方发展带来更好的契机。

          
   FiconTEC高精度全自动贴片机,适用于单晶片或Bar条置件需求,最高可达+/-0.5μm 精度置件能力,并对应Forming Gas、镭射或热盘焊接需求,可快速更换不同尺寸吸嘴并自动校正。
 
   FiconTEC为精密组装设备专家,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镭射模组、光通讯原件、光学模组、相关镜头及医疗器材等领域。目前已被各领域的领导厂商所采用,安装于北美、欧洲及亚洲各国大厂。

   因应近年来光电产业对精密组装的需求,FiconTEC 所特有的光学主动加被动对准方式,搭配高精度6轴的移动机构,可使组装精密度达到次数米等级,记上产品设计模组化,可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以达到最高效益。此外,FiconTEC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包括全自动及半自动设备,针对产品开发及量产阶段的客户皆能提供完善的配套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FiconTEC所特有的光学主动加被动对准方式,搭配高精度6轴的移动机构,可使组装精度达到次微米等级。 

   港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FiconTEC的合作,除了藉由FiconTEC的技术能力来解决客户在产品开发及生产所面临的技术瓶颈之外,也能透过港建科技于电子设备产业深耕30余年所累积的资源与经验,提供光电产业客户优质的服务。 
 
   FiconTEC将亮相8月31号至9月3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7届中国光博会,展位号:1A13-9(德国专区)。同时也将出席9月2日至4日台湾半导体展(台北南港展馆)展位号:606。欢迎业界新老朋友参观交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