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数据中心TOR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2 15:48: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5,2015GITEX展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新一代数据中心TOR交换机BigMatrix 5960-H产品,该系列产品面向大数据应用和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场景,包含七款设备型号。其中5960-52DU-H支持最多4个100G上行端口,为当前业界最高密度;5960-32LC-H为全球首款全40G端口以及面板直接出光电 万兆combo形态的TOR,为全球接入形态最为灵活的数据中心接入平台。

新一代数据中心相比传统数据中心本身由于存在带宽的限制,在大数据应用中大流量水平方向业务模型下,对于服务器接入最重要的是水平弹性扩展能力。因此,在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的大数据应用分析,海量资源池和虚拟机大量部署的趋势下,都亟需构建全新的大数据TOR交换机。

中兴通讯推出的面向大数据应用的数据中心TOR交换机BigMatrix 5960-H,在面向服务架构(OSA)的水平方向数据业务方面,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设计,赋予大数据系统更加彻底地从现有数据库中提取出非结构化,非关联的数据的能力。

BigMatrix5960-H作为中兴通讯“统一云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重要组件,通过中兴通讯资源运营管理系统 ZXCLOUD iROS,BigMatrix 5960-H轻松实现统一的虚拟机迁移和快速业务部署。BigMatrix 5960-H系列产品选择10/40/100GbE以及Combo接口形态合并到紧凑型 的1RU 设计中,极大的提高了部署的灵活性,将可线速可扩展的 L2 和 L3 转发流量与网络虚拟化等高级特性相结合,以便为数据中心、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环境提供关键性的网络性能。该系列产品还采用了中兴通讯最先进的ROS 5.0.1软件操作系统,实现了软件协议层和业务层上下分离,进程间左右分开,为后续业务弹性升级和部署,奠定了基础。

BigMatrix 9900系列大数据交换机,同样具有丰富的云计算数据中心特性。首先,基于VSC(虚拟交换集群技术)2.0,可以实现最多16台设备的虚拟集群,完全符合网络设备对于“云化资源池”的要求。其次,扩展下一代虚拟化数据中心的线速 VXLAN的二层多路径技术,以满足现有数据中心大二层组网需求。并通过对FCoE、DCB协议族的支持,BigMatrix 5960-H可以满足数据中心对于存储、计算、管理“三网融合”的现实需要。最后,为了规避突发流量造成的拥塞,保护宝贵的数据资源,BigMatrix9900,还率先实现了分布式超大缓存的设计理念,实现100G以太网线速应用下长达120毫秒的数据缓存,轻松应对各种网络保护倒换的极端挑战。

中兴通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云数据中心、大数据应用数据中心的基础网络解决方案。BigMatrix 5960-H是中兴通讯推出的新一代TOR交换机产品,具备平滑升级100G端口的超大容量的能力,保护了客户投资的同时,又充分满足客户未来业务需求。”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