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15-2016年光纤光缆集采预中标结果出炉:烽火通信位居前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3 08:5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5,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移动2015——2016年光纤光缆产品采购(新建部分)集中招标预中标采购结果已经出炉,烽火通信中标G.652D光纤和普通光缆,所占份额均位居所有厂商中前二。

      自2009年中国3G发牌以来,中国移动一直都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采购者。本次光纤光缆集中招标,光纤总量高达9,452万芯公里,光缆总量高达9,848万芯公里,轻松打破中国移动去年创下的6000万芯公里的采购记录。在中国移动的带动下,中国光纤光缆出货量2015年将再创历史记录。

      此次集采,中国移动引入了16家厂商,而在主要的G.652D光纤和普通光缆标段,烽火通信均位居前二,成为光纤光缆集采的大赢家。具体中标情况如下:光纤部分,预估采购总量高达9,452万芯公里,中标厂商为10家,烽火通信以13.54%的份额位居前二;普通光缆部分,预估采购总量高达8,874.5万芯公里,中标厂商达15家,烽火通信以9.94%的份额位居前二。

      作为国内光纤光缆领军企业,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烽火通信坚持创新并勇敢担负起“最大限度地挖掘光纤潜力,做强做大民族通信产业”的光荣使命,一直屹立于行业巅峰,成为国内优秀的光棒、光纤、光缆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拥有包括3LA(low loss large area,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光纤光缆、隐形光缆、FAST动光缆、高海拔耐冻土光缆、不锈钢带GYTA53防鼠光缆以及器件用光纤带等在内的一系列满足新传输需求的光纤光缆产品及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迄今为止已经助力国内运营商建设了超过300条通信干线,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建网经验将助力中国移动更加快速的发展。

来源烽火通信

编者按:另据凤凰新闻,本次集采,在主要的G.652D光纤和普通光缆标段,亨通光电、烽火通信、长飞位居三甲;同时亨通光电在G.652D光纤、普通光缆、骨架式带状光缆三个标段中均获第一,可以说是这次集采的最大赢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