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第一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9 14:11: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5,《第七届中国通信光电缆企业家峰会》于11月5日至7日在苏州隆重召开。该峰会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该峰会为中国光电缆两年一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行业盛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光电缆企业上百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烽火、长飞、富通、中天科技、永鼎、通鼎等光通信知名企业莅临峰会。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副总裁王彦亮、线缆产出线总裁李诗愈代表公司出席峰会。
      中国电子元器件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理事长王颖在峰会上表示,我国通信光电线缆产业在完成了国家经济建设的产品配套任务的同时,为国家创造了一定的财富、增强了国家的经济实力、建成了全球最大的通信光电缆产业制造基地。在宏观经济25年来GDP增长首次出现7.4%的背景下,行业企业坚持从全面提升行业制造业价值链角度苦练内功,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2015年1~7月光缆产量达1.89亿芯公里,同比增长16.82%。
      11月5日,在峰会举行的“国际光年纪念暨中国通信光电缆行业颁奖仪式”上,烽火通信荣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且排名第一,何书平荣获通信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王彦亮荣获行业优秀企业经理人奖,李诗愈荣获行业专家技术贡献奖。
6日的峰会上,王彦亮代表烽火做题为《创新与改革双轮驱动的发展之路》的主题报告,介绍了烽火通信从成立以来的发展变革之路。自 1999年成立以来,烽火通信就坚定地选择“光通信专家”的发展方向,始终专注于民族通信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积累了对人类信息通信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力。公司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并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空间,形成覆盖光纤通信、数据通信和智能化应用三大领域的发展格局,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端到端信息通信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烽火通信已跻身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其中,光传输产品收入全球前5;宽带接入及光纤光缆综合实力全球前4;连续六年中国光缆出口第1。




      16年的变革图强,使得烽火通信发展成为全球通信市场主流供应商,实现了从科研院所到世界知名企业的华丽转身。公司的资产规模翻了十倍,销售规模实现了近二十倍速的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连续七年在国资委科研院所综合绩效排名中位居前二,成为科研院所成功转制的先锋示范企业,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了巨大贡献。十余年的稳健发展,使得烽火通信的销售规模已达近200亿,目前已拥有武汉、东北、华东、西北、华南、南美等产业基地,全系列产品已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公司的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广电、电力、水利、国防通信等行业性的重大干线工程。
      2015 年是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之年。烽火通信将高举振兴民族光通信发展的旗帜,阔步前行!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