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中国移动2015-2016蝶形光缆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2 12:26: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5,今年十月份,中国移动集团启动了蝶形光缆及预制成端蝶形光缆的招标工作,此次招标共涉及蝶形光缆163万皮长公里(251万芯公里)以及预制成端端头1545万个。

此次招标共有14个厂家参与了网上报名及现场投标,竞争异常激烈。中国移动对此次招标要求十分严格,经过了将近20天的评标及资料审查等工作,最终烽火通信脱颖而出,获得了技术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烽火通信作为国内优秀的光通信方案解决商,从1974年成立至今,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覆盖光纤通信、数据通信、无线通信、系统集成与智能化应用四大产业的发展格局,成功打造了“光通信专家”的品牌。在今年的8月启动的光纤光缆产品采购招标中,烽火通信同样获得了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

烽火蝶形光缆产品已经在国内获得广泛应用,烽火通信将继续协助运营商为国人打造更加稳定的通信网络。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