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进军千兆网络服务市场:比谷歌光纤便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9 08:1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5,据外媒报道,当提到千兆网络的时候,谷歌一定是人们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名字。不过在这家公司在堪萨斯市推出Google Fiber 3年后,Comcast也打算进军这个市场。Comcast于日前宣布,公司的首个千兆网络服务将在费城推出。不过,两家公司千兆网络的运营方式有所不同,谷歌采用的是为用户家中迁入新的光纤路线,而Comcast则利用DOCSIS 3.1标准在现有的线路上设立光纤网络。

  这意味着Comcast的服务费用会比谷歌的便宜很多,并且一旦Comcast准备就绪后,那么其普及的速度就会非常迅速。不过想要获得高速网络,用户家里中的硬件设备和社区的节点软件还得更新下。

  至于具体的价格,Comcast还未披露。该家公司表示,他们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将这项服务带到多座城市。
关键字: Comcas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