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赢得印度Bharti Airtel移动回传升级设备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3 09:5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6, 光传输系统厂商ECI电信日前宣布赢得印度跨国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的网络设备合同。Bharti Airtel将利用ECI的Neptune系列产品升级印度现有的移动回传网络。

ECI表示这次升级将帮助Bharti Airtel在从2G向3G, 4G网络升级过程中更有效地提供业务。Neptune平台可以支持端到端的城域核心和汇聚功能,支持从1层到3层的业务提供,还可以支持面向未来的LTE-A业务。ECI的Neptune系统提供了汇聚的IP,弹性的MPLS(IP和TP),以太网(MEF CE2.0),OTN和WDM特性,还可以支持未来的SDN/NFV业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