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SDN/NFV产品赢得美国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4 12:1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6,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日前宣布其由收购的SDN软件开发商Overture网络组成的Ensemble部门成功获得美国达拉斯客户定制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DartPoints的订单,帮助DartPoints开展NFV业务。

ADVA表示DartPoints将利用Ensemble产品支持多供应商环境下的虚拟网络功能开展。DartPoints可以自己管理也可以交给客户管理这些功能。虚拟防火墙和虚拟路由器也将在DartPoints的数据中心中首次部署。

ADVA的Ensemble Connector虚拟网络平台,包括虚拟交换机和路由等产品,加上电信以太网2.0功能,可以配合ADVA的SP150vSE一起工作。SP150vSE是一款基于英特尔芯片的电信级服务器。此外,Ensemble的编排器产品还可以支持多个供应商情况下的业务启动。

DartPoints表示,选择ADVA光网络的虚拟网络平台是因为这一平台将软硬件结合在一起,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ADVA Ensemble解决方案给了他们足够的灵活性来确定服务功能。Ensemble的编排器可以支持多客户环境下的快速业务提供,也是特别吸引他们的地方。

ADVA公司表示,他们预计虚拟CPE功能,包括虚拟交换机等将会是今后Ensemble产品的主要应用。
关键字: ADVA SDN/NFV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